loading

關於展館

於銀座五丁目十字路口,建於1963年8月,一直深受遊客喜愛的"日產展館",自2014年閉館改建設計,如今,在傳統與創新互相爭榮、嶄新文化層出不窮的銀座。一個全新的地標--- NISSAN CROSSING,已獲得新生。

NISSAN CROSSING 的設計主題是“螺旋”,憑藉著汽車設計的尖端數位技術,完成了建築設計至今無法實現的造型。它將隨著季節、時間和活動內容更換顏色、表情,創造出一個富有動感的空間。其設計象徵性地表達了客戶的情感和經驗,並和他們過去、現在和未來的旅程融為一體。

NISSAN CROSSING 將為顧客提供“充滿樂趣的未來駕駛體驗”。在 NISSAN CROSSING 裡不僅展示有使用最先進技術製造而成、能讓您激動不已的概念車,在中心展台上還有各類展示,並備有觸控式大型螢幕提供各種資訊等。是一個能體驗汽車、人與生活之間嶄新關聯的“日產智能汽車”宣傳據點。

導覽

虛擬牆

Virtual Facade

與著名創意大師聯手製作的虛擬牆,充滿了銀座的街頭色彩,與銀座廣場的建築物融為一體,多樣的變化為銀座大街增添無限光彩。

圓柱展台

Cylinder Stage

這裡展示著擁有最先進技術的概念車、和在NISSAN汽車歷史上扮演重要角色的汽車等,難得一見的汽車將在此恭候您的光臨。

中心展台

Center Stage

各式各樣擁有自動駕駛功能的汽車、電動車等NISSAN品牌代表作將在這裡展出。

電影院

The Theater

氣勢浩大的音響喇叭和高精密的LED螢幕,將為觀眾帶來驚心動魄的震憾。

互動牆

Interactive Wall

NISSANN汽車悠久的歷史栩栩如生的呈現在大型屏幕上。從你觸動螢幕的那一刻起,動態介面必將與您的好奇心產生一連串的連鎖反應。快來儘情享受體驗吧!

螺旋式展台

Spiral Stage

代表NISSAN CROSSING設計主題“螺旋"的動態燈光,更突顯了汽車的魅力。

圓頂展台

Cylinder Top

代表NISSAN品牌精髓的車輛將被展出,透過藝術家與企業的合作,為汽車和品牌碰撞出新的可能性。

NISSAN精品

NISSAN BOUTIQUE

販售各式各樣模型車、原創等NISSAN商品。同時還有各類特色商品,如融合日本傳統工藝和全球眼光的NISSAN工藝精品選等。

咖啡廳

CROSSING CAFÉ

您可以在這裡品嘗到僅限於本店提供的冷壓蘇打水,也可以體驗運用最先進技術的MACCHI-ART,打造日產汽車或客戶原創設計的圖像。

展覽資訊

NISSAN CROSSING

地址:日本東京都中央區銀座五丁目8番1

營業時間:10:00〜20:00

休息日:不定期

詳細展出內容

中文版連結